行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深圳市保险消费者权益服务中心诉调对接工作再获市中院表彰通报

  发布时间:2022-12-08

深圳市保险消费者权益服务中心在深圳银保监局的指导下,在保险同业公会、各保险公司的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借鉴国内外有益做法,大胆探索创新,不断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把非诉讼保险纠纷解决机制挺在最前面,积极打造具有深圳特色的诉调对接工作机制,在机制建设、创新、质效等方面成效显著,得到市区两级法院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近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为了鼓励先进,继2019年表彰后,再次对诉调对接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从两百多家特邀调解组织中,评选出15家作为“深圳市诉调对接工作先进集体”,深圳市保险消费者权益服务中心再获此殊荣;陈毅辉、樊蓓、陈惠云三位同志荣获“深圳市诉调对接工作先进个人”。

深圳市保险消费者权益服务中心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高标准,深入推进纠纷调解机制的各项工作,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继续发挥全国保险纠纷专业调处服务创新的先行示范作用。